产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邯郸标牌厂——标牌制作的材料有那些
来源:admin 时间:2017-09-03 17:37:07 浏览:

       商品标牌与标签设计中对特殊材料加以运用与配置,越来越受到设计师的重视。标牌、标签勺商品本身日臻在形态、材质与表现上达到和谐统——的效果。一些高科枝原材料的运川勺配置,使设计师的创作意图表达得很好,使人叹为观止。无论选用何种材料,进行何种配置,都应根据商品的整体包装风格而定。郑州标牌制作有效利用材料的特殊性,叮以使商品传达出强有力的视觉效果。材料的多元化为商品标牌、标签的设计提供了更广阔的选择空间。其中纸类是应用较广泛的一种材料。这种叮以回收再利用的环保节能型的精良材料,在现代科技的帮助下,为设计师们的需求提供厂种种可能,设计因而变得更加游刀有余。

 常见的标牌、标签设计中的纸类有:白板纸、牛皮纸、铜版纸、单面及双面卡纸、绝缘纸、瓦楞纸、厚纸板、再生纸等。其他广为设训叫币运用的材料还包括:各种织品类材料:棉织品、帆布、丝绸类及各种化纤材料等。在服装类的标牌、标签设计中,经常会配以面料样品、针线、纽扣等小辅料。这些细微周到的材料配置,充分体现出了商品品质和服务质量的精良程度,更会赢得消费者的好感。各种塑料类材料:软硬塑料、有机玻璃、透明半透明塑料、PVC万通板、防伪激光塑料、镭射片等。
 各种金属材料:铜、铁、不锈钢、铝等,在这些材料表面采用压模制作工艺等进行加工,可使商品标牌与标签的设计具有凹凸的立体效果,丰富视觉观感。各种皮摹类材料:利川各种动物丧皮、仿毛皮和人造革表面肌理,通过压模或印刷的方式表现标签设计的图形和文字内容。多种材料混合使用:将透明材料(绝缘纸)与铜版纸、金属材料等叠置,会产生亦虚亦实的视觉效果。这些各种各样的材料可以根据设计师的需要,利用工具进行切割、打孔、折合、重叠等手法加I:处理,通过改变材料的平面形状、大小、位置或者表面状况,使其变为立体或异形形状:具体选用何种材料制作标牌或标签,邯郸永盛标牌制作除了要考虑其功能性和美观性外,还应当关注我们的生态环境。使用低污染、易回收的环保节能型材料才是理想


网站地图 主营业务:标牌制作 联系人:王经理 电话:13784231511
地址:邯郸市常张策南新博包装厂(院内) 技术支持:
版权所有:邯郸市永盛标牌制造有限公司 冀ICP备170248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