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邯郸标识标牌制作时需要满足哪些要求?
来源:admin 时间:2017-09-03 17:38:38 浏览:

 标识标牌是我们生活中非常常见的一种公共设施而且可以使用在不同的环境之中,并根据其上的印刷的内容充分发挥着指示、讲解、宣传、警示等各种不同的功能。为了满足不同场合和功能的需求,好的标识标牌在制作中会使用多种制作工序,那么这些标志牌的这些制作工序需要满足哪些要求呢?

1.烤漆方面的要求
 
烤漆是制作标识标牌过程中的一道重要工序且能够有效防止金属表面氧化腐蚀。在进行烤漆的时候要求先清洗标识标牌表面残留物并进行补灰和打磨等表面处理之后采用环保型油漆烤漆处理。此外,油漆色彩要符合标志牌的设计方案要求,而且面漆膜应平滑均匀,不不会出现流痕以及皱纹、桔皮、气泡或者夹杂等影响装饰效果的缺陷。
 
2.丝印方面的要求
 
很多标识标牌上的文字和图案是采用丝印的方法印制上去的,因此为了确保制作质量在进行丝印时要求使用菲林冲制网版,丝印表面用酒精或白电油进行清理,同时,标志牌上的丝印字体及图案笔划清晰,无变形、锯齿等缺陷。
 
3.安装之后外观方面的要求
 
安装完成后标识标牌应该具有精美的外观,其表面上要求没有螺钉、没有划痕和气泡也没有明显的色彩不均匀。此外,标识标牌的整体外观、使用的材料均要符合设计方案上的要求,标牌的安装方式要易于面板更换及维护。
 
除了上述这三个方面的要求之外在制作标识标牌时其使用的各种材料也要满足行业规范要求。因此,大家在制作的标志牌的时候,就要注意考察标识标牌哪个品牌的好,这样才能确保将来制作出来的标志牌在各个方面都是无缺的。


网站地图 主营业务:标牌制作 联系人:王经理 电话:13784231511
地址:邯郸市常张策南新博包装厂(院内) 技术支持:
版权所有:邯郸市永盛标牌制造有限公司 冀ICP备170248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