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邯郸标识标牌制作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来源:admin 时间:2018-07-04 15:28:14 浏览:

    邯郸标识标牌在方向引导方面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在功能性能够使人们更加快捷准确找到目的信息,其美观性更能够与其文化环境相符合。好的标识标牌可以提升景区,商场、酒店、销售示范区等各个场所的整体形象,那么要制作出高品质的标识标牌需要注意哪些方面呢?今天呢,邯郸标识标牌永盛就和大家介绍下制作标识标牌需要注意的几个方面。

    铝合金型材要求

    1、铝合金型材和常用塑胶材料配件应符合铝合金标牌型材的质量要求。

    2、铝合金型材的角底偏差少于正负偏差1度。

    3、平面间隙<=0.4%*型材宽度。

    不锈钢工艺要求

    1、不锈钢板须刨坑折弯焊接。

    2、焊接前清除表面油污,减少焊缝形成的虚焊、气孔、裂纹等缺陷。

    3、焊接完后将所有可见焊缝打磨光滑,与周围表面一样平滑,无明显划痕。

    pvc、不干胶工艺要求

    1.面材的表面光泽和颜色的一致性、密度的均匀性要一致。

    2.粘合剂、硅油涂布的均匀性和正确的涂布量。

    3.保证产品表面的平整、无褶皱现象,外形美观

    亚克力标牌加工要求

    1、亚克力出模热弯成形,尺寸及形状一致,表面无气泡及划痕。

    2、热弯成形后表面经过粗砂、细砂、碾磨处理,保证其表面平滑无台阶。

    3、完成后表面光泽柔和均匀、无颗粒状物、无气泡、透光均匀。

    制作完成产品要求

    1、安装完成后标识牌外观精美,表面无螺钉,无划痕、气泡及明显的颜色不均匀,烤漆须无明显色差,所用材料符合设计方案要求。

    2、标牌安装简易方便,面板方便更换以及维护。

    3、使用寿命要长,后期售后维护及时。

    本公司生产的标牌项目繁多,分别有:电厂标牌、电力标牌、交通标牌、煤矿标牌、供电局标牌、不锈钢标牌、反光标牌、铝牌、奖牌、双色板雕刻牌等等。本公司拥有先进的技术与设备,公司有丰富制作标牌的经验及各种安装标牌附件配套设备等。本公司视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为企业生命。


网站地图 主营业务:标牌制作 联系人:王经理 电话:13784231511
地址:邯郸市常张策南新博包装厂(院内) 技术支持:
版权所有:邯郸市永盛标牌制造有限公司 冀ICP备170248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