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广告牌之门头招牌设计制作与安装
来源:admin 时间:2018-07-16 11:03:42 浏览:

     一个好看的、美观的门头招牌才可以吸引客人进店选购,今天邯郸广告牌永盛标牌就给大家讲讲门头招牌的设计、制作与安装,让我们的店铺有一个好看、可以吸引人的招牌。

 
    门头招牌设计的时候要让客户可以了解到我们是做什么的,我们的门头招牌要具有属于自己店铺的风格特性、品牌文化,根据自己的品牌特征和行业给店铺起一个好名字,名字要朗朗上口,通俗易懂,能够突出主题。让路过的人对我们的店印象深刻,主要体现在这两个方面,一是识别性,要强调店面的形象,扩大视觉的影响,刺激心理感受,让店面形象各家深刻;二是传播性,对内要表明团结性,对外的话要表明差异性。
 
    接下来说一下门头招牌的制作,制作门头招牌的材料通常有以下几种,发光字、霓虹灯、led炫彩屏、铝塑板、亚克力、不锈钢、PVC、喷绘布等几种,材质的选择主要从两方面下手,一方面根据自己的商品类别,选择性价比高的;另一方面,看看周围环境,适合用哪种材质比较适宜所在地点。
 
    安装门头招牌需要注意安全,安装时安装人员需要注意安全,安装完成后要保证对来往顾客的安全,除此之外,由于门头招牌常年的风吹日晒,难免会有灰尘、变色,这个时候就需要保养维护了,便于保养与维护,让维护过后的门头招牌焕然一新,继续为我们的店铺吸引顾客。
 
    邯郸广告牌永盛标牌就是一家广告牌设计、制作、安装于一体的公司,本公司拥有先进的技术与设备,公司有丰富制作标牌的经验及各种安装标牌附件配套设备等。本公司视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为企业生命,我们的质量方针是“强化质量意识,控制过程质量,生产合格产品满足顾客期望”。
 


网站地图 主营业务:标牌制作 联系人:王经理 电话:13784231511
地址:邯郸市常张策南新博包装厂(院内) 技术支持:
版权所有:邯郸市永盛标牌制造有限公司 冀ICP备170248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