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怎样去维护不锈钢字
来源:admin 时间:2018-08-06 10:45:00 浏览:

     邯郸标牌厂不锈钢字制作完成之后,无论是户外使用或室内使用,都不免有污垢和尘埃堆积在字的上面。严重影响到不锈钢字表面的光洁度和亮度,特别是不锈钢发光字。 一到晚上不锈钢发光字一亮,那一道道的痕迹,在灯火的透射下,特别的显着,严重地影响了字的发光亮度,进而影响到商家的形象。所以咱们要常常进行擦拭和保护,保持不锈钢字、不锈钢发光字的特色。

    那么,怎么去维护不锈钢字呢?假如是外表尘埃之类,那是很好清洗的,用一般的碱性洗刷精就可以清洗洁净。假如是不锈钢发光字,先要拆下发光字,把装有LED光源的底板拆下来,然后清洗不锈钢字的外壳和字的面板在清洗字的面板时,留意要将面板放平清洗,擦拭要用软的棉布擦拭,用不锈钢面板做的字也要用棉布擦拭。棉布的优点是不简单刮花字的外表,还能起到抛光的作用,提升字的光洁度。以上办法适用于不锈钢字的简单擦拭。
    一般咱们也会碰到使用简单擦拭办法无法清洁不锈钢字的情况。铁架上的铁水流到不锈钢字的外表,时间久了,这个锈斑是很难擦拭干净。因此,咱们要用到酸性的化合物。
    1.假如字的外表有胶,前面的办法都不起作用,那么就要用到松香水。用棉布醮点松香水再擦拭,也可用酒精,作用显着快的是二甲苯和香蕉水。不过松香水、二甲苯和香蕉水毒性很大,操作时要戴橡胶手套和防护口罩操作。
    2.用15%的醋酸溶液擦拭有铁锈的地方,或许把溶液倒进稍大点的池中,把不锈钢字浸泡在该溶液里约一天左右,再用清水冲刷洁净。酸性的化合物对皮肤和粘膜有伤害,要戴防护口罩和橡胶手套。如此以来,不锈钢字就可以基本擦拭干净了。
    关于怎样去维护不锈钢字我们就介绍到这里,定做广告牌、安全标志牌、各种标识标牌可以找邯郸标牌厂永盛标牌制造,本公司拥有先进的技术与设备,公司有丰富制作标牌的经验及各种安装标牌附件配套设备等。本公司视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为企业生命,我们的质量方针是“强化质量意识,控制过程质量,生产合格产品满足顾客期望”。

 


网站地图 主营业务:标牌制作 联系人:王经理 电话:13784231511
地址:邯郸市常张策南新博包装厂(院内) 技术支持:
版权所有:邯郸市永盛标牌制造有限公司 冀ICP备170248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