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邯郸交通标志牌的安装角度应如何设置
来源:admin 时间:2019-06-22 14:28:29 浏览:

 交通标志标牌作为城市公共服务体系中的一部分,起到了不可忽视的作用——它为人在城市中的流动和位置转换提供着指引和提示,为现代城市的快节奏和有效率提供了无形的保障,在潜移默化当中影响着城市中每个人的生活。下面我们就来说说,公路交通标志牌的安装角度应如何设置呢?接下来邯郸市永盛标牌制造有限公司跟您讲解一下!

 

QQ截图20190622144818 拷贝.jpg
1.路侧安装时,为避免标志面对驾驶人的眩光,标志版面的法线应与公路中线平行或成一定角度。禁令标志和指示标志为0°~45°,指路标志和警告标志为0°~10°。
 
2.采用悬臂、门架或附着式支撑结构时,标志的安装角度应与公路中线垂直,并且版面宜前倾0°~15°。
 
3.严格按照施工图纸的要求,并根据交通流方向的确定标志的位置。
 
4.基础位置确定后,根据设计基础开挖的规定大小的确定是在指定地点进行,并按照规定设置模板,加工后的钢筋,浇筑混凝土,地脚螺栓和底座法兰达到水平位置正确。
 
5.标志支撑结构施工应满足的基础混凝土强度的要求,经监理工程师批准。对法兰的支柱底座与混凝土翼板应水平,关闭,地脚螺栓,拧紧螺栓后不得倾斜支柱。
 
6.通过滑动螺栓连接件,固定在柱箍将标记板;柱式标志牌的肩边缘的距离应保证20厘米,应保证单柱的符号距离高250厘米的路面边缘,悬臂式标志牌安装应保证从5.2米的道路的距离。
 
7.标志板安装后,应签署板垂直度,检查,调整高度等,以满足要求。
 
城市环境标识、文化标识、道路交通标识都是在创建城市标志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如今城市发展的速度越来越快,标识标牌的更新也要随之完善起来。邯郸交通标牌向道路交通主体传递法定信息和交通空间环境信息,用以组织、引导、提示、警告和管制交通的保障与服务设施,是道路交通导视系统的重要组成内容。


网站地图 主营业务:标牌制作 联系人:王经理 电话:13784231511
地址:邯郸市常张策南新博包装厂(院内) 技术支持:
版权所有:邯郸市永盛标牌制造有限公司 冀ICP备170248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