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邯郸医院地上标识牌的功能及作用
来源:admin 时间:2019-08-22 15:46:57 浏览:

 在经济体制、医学模式和技术革命的三大变革将很大地突破医疗的时空界限和原有格局,这三大变革将在中国医院的价值观念、功能结构、空间形态等方面产生强烈的震撼和影响。

在这三大变革中和环境的驱动下,人们对环境的就医的环境要求越来越高,创走人性化的医疗环境把传统医院,以管理为核心转化到以病人为核心。
医院地面标识牌需要我们对医院环境进行新的定位,不是简单的对医院环境进行装修装饰,而是从空间划分、人流物流等方面按照病人的需要和理想进行规划设计。尽可能的把病人的心理、社会需求多方面地体现在医院的空间环境之中,做到以人为本。
邯郸市永盛标牌制造有限公司跟您讲解一下医院环境标识系统从使用特点上应具备以下特点:
(1)简明性:一目了然,方位表示准确,位置明显;
(2)连续性:到达指示目标地之前,所有可能引起行走路线偏差的地方,均应有该目标地引导指示;
(3)规律性:标识系统具有规律性,标识的位置可以由大到小,由表到里,有多有少;
(4)统一性:同类的引导标识应在其颜色、字体、规格、位置、表现形式方面进行统一规划。这样的标识位置将有助于顾客按照系统线索寻找目标。
(5)可视性:文字与背景的色彩要有明显的对比,可选用的字体要具有冲击力的文字造型,此外还要注意在无障碍通道的标识设计中,设计的标识要符合国家有关行业标准。


网站地图 主营业务:标牌制作 联系人:王经理 电话:13784231511
地址:邯郸市常张策南新博包装厂(院内) 技术支持:
版权所有:邯郸市永盛标牌制造有限公司 冀ICP备170248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