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什么因素能影响到腐蚀标牌的质量呢?
来源:admin 时间:2021-03-11 17:06:57 浏览:

 腐蚀标牌的好与坏是和很多因素有着密切的关系的,所以在腐蚀标牌的设计过程中,我们一定要注意到这方面的事项,下面就来看看影响腐蚀标牌质量的因素。

1.形状 
腐蚀标牌形状尤其是交通标牌形状一定要符合国家标准或国际标准,在无标准规范的情形下,要注意符合易辨识、不雷同的原则。 
2.功能性 
标识的本质在于它的功用性。经过艺术设计的标识虽然具有观赏价值,但标识主要不是为了供人观赏,而是为了实用,人在不同的移动速度下,视力是要变化的,所以做标牌时制定标准规范必须要进行大量实验、调查验证。
3.大小颜色 
根据人在观看的状态下,同样视距下标牌越大,人的辨识时间越短,相反辨识时间越长,大小设置取决于我们期望用多长时间来完成辨识,颜色清晰,当然前提首先这个大小颜色是我们正常人视力在设定的视距较远点上也能看得见。
看了上面的内容,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影响腐蚀标牌质量的方法。


网站地图 主营业务:标牌制作 联系人:王经理 电话:13784231511
地址:邯郸市常张策南新博包装厂(院内) 技术支持:
版权所有:邯郸市永盛标牌制造有限公司 冀ICP备170248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