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邯郸广告牌|地下空间标识导向设计的设计规范
来源:admin 时间:2017-09-03 17:36:35 浏览:

 地下空间的标识构成城市风格、色彩、文化的一部分,是城市整体环境中具有影响力的不同的地上建筑形式特征通过不同的元素特征加以表现。古典庄重的地上欧洲建筑形式,以柔和的曲线和复杂的装饰诠释主调。

现代活泼的地上建筑形式,以强硬的线条和简单的设计构件主体。如果处理不当,也会污染城市的环境,标识风格与周围环境不和谐,色彩与区域整体不协调时,在视觉上会产生杂乱,消极感,不利于城市环境的建设。
 
城市意象的物质要素概括为五要素: 路径、区域、边界、节点和标志。“意象”用以表达人与环境相互作用的一种组织,一种经由体验而认识外部现实的内化心智,其具有可识别性。形成深刻设计意象就是目标事物的可识别性,即从其他事物中得到区别。并且,对意象进行了阐述,既物体使使用者产生有效率的强烈印象属性,物体以色彩、形式、排列等促成鲜明的特征呈现出来加以识别。


网站地图 主营业务:标牌制作 联系人:王经理 电话:13784231511
地址:邯郸市常张策南新博包装厂(院内) 技术支持:
版权所有:邯郸市永盛标牌制造有限公司 冀ICP备170248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