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邯郸广告牌设计制作-永盛标牌
来源:admin 时间:2018-07-09 15:36:30 浏览:

     户外广告牌作为一种传统的广告载体,一直以来,以其经济价廉、设置方便、效果显著等优点,受到广告主的广泛喜爱。为强化其向公众传递信息的功能,户外广告牌多设置在高大建筑物的顶部,繁华商业街区,主要交通干线、通道的两侧,以及临街店铺的墙体上。这些位置大多处于或邻近人口稠密的区域,因此,在设置户外广告牌时,对其可靠性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通常把支撑户外广告牌的承载物称为地基,落地式广告牌以土体或岩体作为地基,又分为人工地基和天 然地基;楼宇广告牌与墙面广告牌则以楼顶结构和墙体结构作为地基。对户外广告牌而言,地基的设置至关重要,它直接关系到户外广告牌正常使用。
 
    邯郸广告牌的安装要对周围的环境进行检测,勘察、设计、施工这方面的工作要做足,以免发生意外事故,造成危害人身。
 
    邯郸永盛标牌是一家创新、设计、制作、服务为一体的标识公司,本公司生产的标牌项目繁多,分别有:电厂标牌、电力标牌、交通标牌、煤矿标牌、供电局标牌、不锈钢标牌、反光标牌、铝牌、奖牌、双色板雕刻牌等。拥有先进的技术与设备,公司有丰富制作标牌的经验及各种安装标牌附件配套设备,坚持精良、有效、可靠、文明的生产原则和信誉至上、用户至上的服务宗旨为广大客户提供精良的服务。


网站地图 主营业务:标牌制作 联系人:王经理 电话:13784231511
地址:邯郸市常张策南新博包装厂(院内) 技术支持:
版权所有:邯郸市永盛标牌制造有限公司 冀ICP备17024894号-1